戴茚

杂食党,雷区≈无,热爱同人,性格疯癫,思维跳脱。

老大,我在

    帕洛斯经过一上午的参观,大概也对“精英小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他的样貌也同样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必竟自己上的学校里突然出现一位帅哥,搁谁谁不心动?


  同学们的态度千千万,羡慕嫉妒恨的站一半。


  在校中,帕洛斯了解到,这所学校没有食堂,中午也不能回家,需要自己带便当,所以回到家后,帕洛斯开始做饭。当然,这个过程不重要,我就直接省略啦,重要的是便当色、香、味俱佳,必竟在海盗团那几年,主厨不是白当的。


  帕洛斯坐在沙发上。人在闲的时候总会不自主的回忆过去,帕洛斯也不例外,但他的过去…让他觉得心中温暖点的,无非就只有海盗团,那个他曾尝试着信任的三人,尝试着停留的地方…


  银爵…你也在某个时空恢复吧…


  “M”帕洛斯闭着眼说的“你有没有权限联系雷狮老大他们…”帕洛斯说出这句话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佩利的傻传染了,怎么了可能联系的上他们。


  “当然可以!我怎么说也是个时空管理者,这点权限还是有的,已经把这个权限安装在你的那个方盒子里了,对了,那个方盒子叫作‘手机’”M说。


  “你可以通过权限观看那个时空发生的事,也可以与他们通话或是派出一部分像我一样但不会自主思考的机器粒子去帮他们。”M补充道。


  “哦”帕洛斯淡淡的回了一句后便马上打开手机。


  “嘤嘤嘤~给你找权限~你却这样对我~嘤嘤嘤~终究是错付了~”M嘤了几声便回黑洞里了。


  帕洛斯通过权限看到自己死后发生的事,银爵没死,那个金色小子来救场,最后杀了银爵。


  帕洛斯:和着我白死了呗。


  “嗯…”帕洛斯托着下巴,原来我死后还发生了这么多事…“噗——”帕洛斯忍不住笑了一声,“小军师和雷狮老大看到我死后的表情可真有趣,不过…到是有点委屈佩利了…”


  【雷狮那个时空现在进行到剩余18名参赛者在安全区,安莉洁失去能力以前】


  “…现在打过去会吓到他们吧”


  【镜头转向雷狮那边(~ ̄△ ̄)~】


  “丹尼尔,你就不觉得那些黑化参赛者很眼熟吗”


  ……


  “丹尼尔!我的姐姐到底在哪!!!”


  ……


  “黑洞…我要撕碎他的核心!”


  ……


  安莉洁此时缓缓走向雷狮海盗团,双手合并做出预言的姿势,呆呆的说道:“丢失的帆船…会回到船队的,不用太担心…切机在于那里…”安莉洁说着指向雷狮的终端。


  “什么…”雷狮当然知道她是在说什么。


  “帕洛斯…”卡米尔小声说。但她为什么要指终端?



  “……”此时最安静的竟然是佩利。


  过了段时间,安莉洁所遭遇的想必拥有上帝视角的大家都十分了解了,本人在此就不过多描述了,之后的事如正常剧情。


  在雷狮将安莉洁救醒后,便与自己剩余的的团员退出了“灯光”之下。


  【镜头转向帕洛斯(~ ̄△ ̄)~】


  帕洛斯点下“确定”


  ——


  雷狮不取相信的看着终端,因为上面显示着:参赛者——帕洛斯请求与您通话


  


  “帕洛斯…”雷狮喃喃自语,声音不大,但能让佩利、卡米尔两人听清。


  雷狮亲眼看见帕洛斯死的,知道他不可能还活着。佩利则不一样,他虽看到帕洛斯的死,但他不愿相信,使马上冲向前,看着雷狮的终端。卡米尔愣在了原地…可能是惊喜,可能是惊讶。


  通话被强行接通。


  只见屏幕中出现了一个白发男孩,男孩张唇。


  “雷狮老大,小军师,佩利,我回来了”


  “……”


  尽是无言,却胜过所有问侯;


  分离几日,却仿佛半生未见;


  千言万语,比不过一声呼唤;


  那句“我回来了”,像是神的礼物,也像是一个天大的玩笑。


  嘘——剩下的时间留给他们自己吧,我们该退场了,声音小一些,因为神这次开的玩笑对这些孩子来说太大了…


  

  

  

  二编:我不是退圈了,不用担心,不更新只是因为手机被母上大人收走了,各位,放心这个文我会永远更下去,直到在合适的地方画上句号;我这辈子只要还活着,就会永远烂在凹凸世界中,他们是我曾爱过的人,这辈子我会持续下去,直到我死也不后悔入圈。

  我认为凹凸世界是个好的故事,他值得我用一生去喜欢。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以此号为证   ——戴茚   2023.3.18  留

  

评论(85)

热度(2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