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茚

杂食党,雷区≈无,热爱同人,性格疯癫,思维跳脱。

穿越规则(阅读守则)

    (一)本文纯属作者脑洞,无抄袭,无搬运;


  (二)本文名为《帕洛斯穿叶罗丽》,故名思意,是黑叶罗丽的,雷者自退,当然,如果想吵,我乐意奉陪;


  (三)本文CP为无,禁止KY;


  (四)我的评论区禁止出现“为什么黑叶罗丽”等。


  (五)叶粉如果不理解我为什么要黑叶罗丽,那你们就当我闲的慌吧


  (六)本文只黑主角四人,与其娃娃,除王默、莫莎以外,其他基本不黑;


  (七)首先澄清,本文是因为我个人情绪,如果感到愤怒,请直接黑作者;


  (八)【可看可不看】小时候我还认为叶罗丽挺好看,等我真正的与他们成为同龄人的时候,就好几年前我也上到五年级的时候,新的感觉涌上心头,我开始真正的嫌弃,体力不行不去训练而用魔法,读英语口语不行,不去练而用魔法,长相不行不去保养去变身,而且变身后,特别是王默穿的有些太露骨了;并且我好奇为什么舒言和建鹏不穿校服?小胖他长得丑就活该坐到后面吗?他们也只是小学五年级,文茜小学五年级就开始早恋?最重要的是王默、思思他们最多也不超过12岁吧,变身后发育是不是有些不正常?风银沙所在的小学也存在严重的歧视,非常不正常,况且整体是玛丽苏剧情,有啥可看的。


  (九)本文一是为了解气,二是以另类的方式强行提醒某些叶粉,你们太自大了。


  (十)如角色有OOC请指出,感谢。


  (十一)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

  

  (十二)如果莫得问题,请点击下一篇,正文开始。


  

评论(8)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