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茚

杂食党,雷区≈无,热爱同人,性格疯癫,思维跳脱。

17岁让我上小学???

    帕洛斯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几日,发现这个世界有自己通行的货币,而且他在大赛中的积分也是可以使用的,这个世界的物价甚至比大赛低的多的多。


  比如一包薯片在大赛需要500积分,而这里只要5积分。帕洛斯大赛第六的积分可不是盖的,所以这几天帕洛斯可为是潇洒自在,只不过因为外貌原因,回头率高的离谱,也经常被小哥哥小姐姐要微信与微博。


  帕洛斯的微博经常发布小说,因为文笔细腻,感情丰富,结局悲惨,不像其他作者,只会发布玛丽苏世界观,所以短时间内成为小说界的一股清泉,并收获大批粉丝儿,变为小说迷尊敬的存在。


  他所发布的《极品皇子落破记》、《校霸要逃课》、《那海盗真丑》、《霸道总裁破产录》被称为四大名著,相继封神;《海边听雷》也被很多人珍藏,悲惨的故事线与清一色的玛丽苏剧情形成强烈的对比。


  当帕洛斯享受退休生活时,那白色粒子又出现了。


  这次伴随着粒子出现的,还有一道空灵的声音,好像是粒子在说话。


  “你好!帕洛斯!”


  “我叫MOON!你可以叫我‘M’!”


  “我是一名时空管理者!以后将会是您的专属系统!”


  “你有什么都可以问本系统(๑╹ヮ╹๑)”


  “…”帕洛斯显然没反应过来。


  “…我不是死了吗?”帕洛斯整理了一下心态,叹了口气问到。


  “你死了,但没死透,你身体炸了,元神散了,我用能力给你元神和身体重组了一下,但因为我的能力原因,你的元力会不稳定,不能直接送回你原来的世界,那样你会很危险,所以就回你来这里生活,等恢复好了再决定是否回去。”


  “四不四很人性∠( ᐛ 」∠)_”


  “……”帕洛斯无语中。


  我TM都下定决心死了,你告诉我我没死透,又给我复活了?!


  “不过还是有任务的,你要去‘精英小学’上学_(√ ζ ε:)_ ”


  “小学?”


  “啊对对对~”


  “我17岁”帕洛斯满脸黑线,背后的黑气都快变成实体了,假笑挂在脸,此时显得十二分恐怖,仿佛马上就能手刃了M。


  “但我也没办法,上级派发的任务,没法改(~ ̄△ ̄)~”


  帕洛斯并不喜欢被指示,但此刻的处境让他不得不去执行所谓“上级的任务”。


  “有什么规则?”帕洛斯扶额道。


  “嗯…也没有什么规则(๑¯ω¯๑),不伤人,不杀人就行╮( ̄▽ ̄)╭”


  ‘也不是太难…’


  “好啊~但校服有吗?”


  “有!已经给你放柜子里了!”


  帕洛斯慢悠悠的走向衣柜,打开一看,瞬间石化在了原地。


  “这…什么鬼?”帕洛斯一只手捂着自己的眼睛,一只手捏着校服。只见帕洛斯的手中是一件天蓝色的上衣,还点缀着极嫩的粉色。饱和度可能…都拉满了吧。(骚粉配骚蓝,啧啧啧…审美可真独特)


  “啧…”注意形象帕洛斯最后决定穿自己的衣服。


  次日,帕洛斯整理好东西就出门了,他今天穿了一件宽松的休闲装,大部分是白色,袖子是青色的,裤子则是青色有白色装饰,整体视觉上是一位干净、内向的男孩。


  跟随M的导航来到校门口。


  ‘M说她给我建立了个身份,名字一样,年龄似乎是12岁来着…’


  还在思考的帕洛斯忽然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


  “快让开快让开!”


  帕洛斯回头看去,一个满头头油,边跑还边掉头皮屑,口里叼着面包片的女生。


  帕洛斯看到跑过来来不及刹车的女生,凭借大赛中敏捷的反应向旁边移了一步,很好,帕洛斯躲了过去,可那女生却直接摔了个狗吃屎。


  “嘶…好疼…”


  “啊!我的面包!”那个女生大喊到,声音细而尖,简直比核暴还可怕,核暴至少是物理伤害,可以直接取人性命,而这声音是精神攻击,使人生不如死,想死不能死(´இ皿இ`)


  帕洛斯则谈定的拿出耳塞,谈定的戴上,谈定的挂起假笑说道:“小姑娘,你还好吧?”


  “我的面包…你刚刚为什么不接住我!”那女孩喊到。


  看到这种情况,帕洛斯表面笑嘻嘻,内心MMP。“我似乎没有义务接住你啊,必竟刚才是你自己摔过来的吧~”虽然这人很欠揍,但假笑不能崩,啊~我这该死的职业道德啊~


  “呜…但摔地上很疼!”那女孩眼见怼不过帕洛斯,便利用女生的优势,眼睛一挤,手一揉,就在地上哭叽叽。


  【无对女性存有性别歧视】


  帕洛斯淡淡的翻了个白眼,必竟这个世界没有可以威胁自己的,自然就有些肆无忌惮了,现在的肆无忌惮对比大赛时的小心翼翼尽显可悲。


  他没有理会在那里哭叽叽的女生,径直走进了精英小学的学园,去校长室报个名便在校长允许的情况下去参观学校去了。


  

  ‘没自由森林的景色好,但也还行…’


  走着走着,帕洛斯来到一处凉亭,凉亭外种了一圈植被,植被之上还绽放着金黄色的玫瑰,那艳丽的玫瑰好似帕洛斯的花瞳,但很可惜,那美丽的玫瑰已经快被采摘尽了,那枝杆上仍长满了尖刺。


  就好像…当初,那个拼命想活下去…最后却依旧死亡的…帕洛斯。


  骗徒的一生…最后结束于一场…绚丽的烟火…


  ‘真可悲啊’帕洛斯自嘲道。


  帕洛斯把掉落的花瓣用土盖了起来,像是埋葬玫瑰,也像是埋葬自己…



  

  【突如其来的《黛玉葬花》?】


  【嘻,这个梗真好,下次继续(ノ∇︎〃 )】

评论(18)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